滑县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二届四次会议

来源:     点击数:781     发布日期:2020-03-30 17:45:28

3月26日下午,县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二届四次会议在县委中心组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县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主任陈忠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县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朝阁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授权公积金中心审批企业申请降低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或缓缴事项,公积金有关政策调整和《滑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9年年度报告》等事项。2019年全县新增缴存职工2791人,归集资金3.27亿元,提取1.57亿元,发放贷款2.55亿元,增值收益额达到1914.79万元,上缴财政城市廉租住房建设补充资金982.27万元,为解决和改善全县干部职工住房条件、稳定房地产市场和我县廉租房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陈忠对公积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着重提出要加大推进信息化建设,以“互联网+公积金”为导向,拓宽服务渠道,推出更多的网上办理功能,提高业务网上办理率,让群众少跑腿,让信息多跑路,打通信息孤岛,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助力推动“放管服”改革。陈忠对2020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贯彻惠民政策,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受益范围,让更多缴存者享受到公积金制度改革的红利。二要强化资金风险管控,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科学、规范、高效、安全的管理运作资金。三要提升公积金服务水平,深化“最多跑一次”的理念和服务模式,打造服务精品,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四要强化队伍建设,用制度管人,抓好队伍建设,锤炼好干部队伍,发扬工匠精神,着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业务精湛、廉洁守法、能打硬仗的队伍。

 

 

 

上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三服务”...

下一篇:公积金政策宣讲进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