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政策宣讲进楼盘

来源:     点击数:743     发布日期:2019-12-31 18:08:20

为进一步加大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的宣传力度,让住房公积金贷款惠及更多购房群众。12月31日,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开元府进行了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现场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信贷科人员为开元府销售顾问讲解住房公积金政策,销售顾问也提出一系列疑难问题,如普通商品房公积金贷款都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外地市住房公积金能用吗?什么时候会放款?针对这些问题,中心人员一一作了详细耐心的解答。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通过这种面对面的现场讲解和答疑服务,不仅宣传了住房公积金政策,而且破解了开元府销售顾问心中的疑惑,得到开元府全体人员的一致好评。

今后,中心将不断延伸服务触角,创新服务形式,以更优质的服务,为滑县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篇:滑县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二届四...

下一篇:滑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12329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