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12329热线谱写服务新篇章

来源:     点击数:532     发布日期:2019-12-31 16:35:01

“滑县12329热线工作人员服务真好,不仅很好地解决了我在公积金提取方面的问题,而且一次性告知了所需提取材料,避免了我来回跑咨询”某乡镇中心校一位姓刘的缴存职工在电话里兴高采烈地告诉工作人员。2019年,12329热线接听和自助查询共计4500余人次。中心工作人员优质服务工作,获得了缴存职工及缴存单位的一致好评。

 

今年5月份以来,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12329热线系统进行升级改造,政策业务自助语音服务方面更加智能,功能更加强大。中心安排专人负责接听,每周对办事群众常见的咨询问题进行梳理和汇报,找准、找实住房公积金领域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查找在服务群众方面的短板和不足,认真做好群众服务工作的“最后一公里”。

 

 

 

上一篇:公积金政策宣讲进楼盘

下一篇:滑县住房公积金多措并举保障公积金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