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     点击数:2734     发布日期:2020-12-11 14:54:19

12月9日上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情况反馈会在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郑佩锋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副主任袁利光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李子兵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郑佩锋组长要求,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要高度重视县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强化责任担当,把承担整改主体责任作为管党治党责任的具体化,深刻剖析原因,深挖根源,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建立整改台帐,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及责任人,加强跟踪督办,从严监督检查,对整改不力的坚决问责追责,确保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努力促进住房公积金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高质量发展。

 

 

袁利光主任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检验对党忠诚的“试金石”,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要求,认真对待整改,谋划部署整改,贯彻落实整改。要紧盯问题解决,扎实走好研究部署、查清问题、理清责任、责任追究到位、建章立制“五步曲”,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对共性问题,确保整改工作扎实到位。要夯实主体责任,加强领导,以上率下,加强监督,狠抓落实,及时公开,接受监督,确保整改工作效果。

李子兵主任表示,对于县委第四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滑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以严肃端正的政治态度对待整改,聚焦反馈问题,以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落实整改,坚决扛起责任,以全面从严的扎实举措巩固整改,实行整改问题销号管理,推进成果转化;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把管党治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高质量发展的实效检验整改,真正把巡察成果体现好、运用好、发挥好。

 

 

 

上一篇:滑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重拳出击--...

下一篇:滑县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量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