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民服务不走样延时服务暖人心

来源:     点击数:2207     发布日期:2020-09-04 16:26:45

 

“为人民服务”不是一句空话,也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对于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管理部的工作人员来说,这不仅仅是为群众办理业务时的娴熟技能更是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的一份体贴与关心。

 

“我都做好心理准备跑两趟了,真没想到呀,县住房公积金延时服务好贴心,直到给我办完手续才下班,真是处处为老百姓着想!”9月4日中午十二点多,在中心1号窗口工作人员宋全处办理好现金提前还款业务的吕女士感慨道。“没有固定下班时间,你取号了,我就为你服务完才下班。”这是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管理部工作人员对所有办理业务的群众的承诺。主动服务、积极服务、延时服务,已成为中心管理部的常态。

 

 

近年来,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管理部扎实践行“最多跑一趟”和“一趟不用跑”的便民宗旨,创新开展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方式,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纳米”,给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方便。

 

 

 

上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无烟机关建...

下一篇:公积金“退休提取”上门服务解群众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