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无烟机关建设动员会

来源:     点击数:2092     发布日期:2020-09-21 15:46:51

9月18日,中心召开无烟机关建设动员会,安排部署无烟机关创建工作,并对全体干部职工吸烟情况进行摸底排查。

 

会议就无烟机关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无烟机关建设的重要性,树立从我做起、人人有责的意识,争当控烟表率。二要加强宣传动员,营造控烟氛围。结合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加大控烟宣传教育,充分利用新媒体、宣传栏、电子屏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在办公楼室内区域张贴醒目的禁烟标识,确保宣传活动办出声势、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三要建立控烟制度,强化监督检查。制定控烟管理和考评制度并严格执行,将控烟监督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中心全面禁烟。

 

 

 

 

上一篇:刘建发副市长到中心扶贫帮扶村李丁将...

下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民服务不走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