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到我中心考察交流

来源:     点击数:2352     发布日期:2020-07-31 09:50:58

7月30日,汝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副主任李玉川一行五人到我中心考察、交流,中心领导班子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陪同参观。

李玉川主任一行在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综合服务大厅、档案室、标准化机房、党员活动室等,详细了解了我中心自助服务设备的使用及各项业务的办理流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心宣传片,互相交流了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业务管理等方面的经验。

会后双方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联系、增进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更好地汲取创新理念、拓宽工作思路,实现共同提高、共同进步,为住房公积金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缴存总额突破20亿元大...

下一篇:2020年我县财供单位公积金基数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