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房公积金缴存总额突破20亿元大关

来源:     点击数:1557     发布日期:2020-11-18 10:13:46

 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滑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三服务”为抓手,坚持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管理理念,经过多年发展,住房公积金缴存规模逐步提高。截止11月中旬,我中心的公积金缴存总额突破20亿元大关,创历史新高。

 

 2020年是中心发展里程碑式的一年,目前已有427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住房公积金制度,缴存人数达到了3.81万人,2020年实现累计归集住房资金20亿元,归集余额达到12.55亿元,为职工购房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累计支持职工购房面积84.89万平方米,让缴存职工真切享受到了公积金制度带来的实惠,增强了缴存职工的获得感。

 

 县公积金中心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同时,继续把归集扩面工作作为住房公积金管理的重中之重来抓,不断提高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为推进住房制度改革,改善职工居住条件,促进我县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繁荣地方经济作出突出贡献。

上一篇:邓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到我中心交...

下一篇:汝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到我中心考察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