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县财供单位公积金基数调整圆满完成!月人均增额达到 81.75 元!

来源:     点击数:4692     发布日期:2020-07-21 12:22:47

截止7月20日,我县财政供养单位住房公积金基数调整工作圆满完成。

 

自收到财政供养单位公积金基数调整资料后,滑县住房公积管理中心积极响应,业务科室全体工作人员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加点,高效快速地完成了本年度财政供养单位基数调整工作。此次调整共涉及财政 169 家单位15647名职工,调整后月缴存额达到了1778.64 万元,较上月增加了127.91 万元,月人均住房公积金账户增加了 81.75 元。随后,我县非财供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工作将陆续全面展开,至12月20日前完成所有公积金缴存单位2020年度的基数调整工作。

 

已完成基数调整的单位或职工可通过滑县住房公积金官网、手机APP、公积金官方微信或持本人身份证到公积金中心大厅查询最新缴存基数。

 

 

 

上一篇:汝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到我中心考察交...

下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入帮扶村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