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入帮扶村开展大走访活动

来源:     点击数:2030     发布日期:2020-07-21 12:18:06

7月20日,中心领导班子赴八里营镇李丁将村开展大走访活动。

到村后,中心领导班子与村两委同志召开了迎接全国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动员会,对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随后,中心领导班子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环境卫生、安全饮水等方面的问题,走访了帮扶村贫困户和建档立卡户,全面摸底贫困户需求,对贫困户的基础信息和帮扶信息,包括人口、住房、家庭成员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条件、收支情况、帮扶措施等情况进行了核实,并将帮扶户反映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逐一记录汇总。

 

 

走访结束后,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进一步沟通走访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要做好跟踪服务,抓好落实,办好惠民实事,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上一篇:2020年我县财供单位公积金基数调...

下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传达滑县第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