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房公积金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研讨读书班

来源:     点击数:610     发布日期:2021-07-16 00:00:00

 

7月15日-16日,县住房公积金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研讨读书班活动,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读书班学习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系列讲话展开,随后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柴红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青海考察调研、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时的重要讲话。16日下午,全体学习成员在二楼会议室针对本次读书班学习内容开展了集体研讨,畅谈认识体会、分享学习心得。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结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奋斗历程和成就,指出了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新征程上必须做到的“九个必须”,为我党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结合自身工作融会贯通,进一步深化学习成果,要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和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深入基层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上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学党史、...

下一篇:县住房公积金召开“学党史、悟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