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房公积金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点击数:595     发布日期:2021-06-30 08:52:31

 

 

6月29日下午,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由中心机关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并通报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我检视发言,并就怎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怎样创先争优,谈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打算。在最后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干部做到了自我批评不避讳,相互批评不留情,达到了既弄清思想、分清是非,又团结同志、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持续抓好党史、新中国史学习,在知史明志中牢记初心使命,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争做工作的行家里手,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思想境界和历史担当,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助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县住房公积金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

下一篇:滑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书记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