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来源:     点击数:773     发布日期:2021-05-17 17:38:19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实效,检验理论学习成果,5月14日,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本次测试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要内容,分为选择、填空、判断三类题型。测试过程中,全体人员态度端正,遵规守纪,严肃认真,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测试,达到了以测验学、以考促学的目的。

 

开展知识测试是对中心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考核与检验,也是对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与提升。下一步,中心将按照既定计划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学习载体,夯实思想之基,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热情,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上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参加党史专题宣...

下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集中观看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