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集中观看党史教育专题片《征程》

来源:     点击数:893     发布日期:2021-05-10 15:10:45

 

5月8日下午,中心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观看党史教育专题片《征程》。

 

《征程》是以河南党史发展中的关键历史人物、重要历史事件、经典历史符号为主线,用大量生动翔实的历史文献资料,分四个阶段讲述了河南省在中国共产党跋涉奋进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形成的重大决策、开展的重大活动、作出的重大贡献,对全体党员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了解党在河南砥砺奋进的宝贵经验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观看影片,大家深刻感受到在中原大地上,党领导河南人民英勇奋战、顽强拼搏,书写的不朽篇章。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上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党史知识测...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归集扩面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