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绿色家园齐守护”共建活动

来源:     点击数:1016     发布日期:2021-04-25 15:34:11

4月23日,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单位卫生分包片区组织开展以“绿色家园齐守护”为主题的共建活动,中心志愿服务队一起用实际行动守护绿色家园。

 

志愿者们统一身着红马甲,自带铁锨、垃圾袋、垃圾钳,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吃苦精神,个个奋力争先,拔除杂草、打扫落叶,对道路两旁的各处垃圾进行地毯式清理,让手中的垃圾袋“满载而归”,街道环境焕然一新。同时积极对过路居民宣传,倡导大家共同营造干净、文明的居住环境,以实际行动提升市民生活幸福感、满意度。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周边的环境卫生,营造了人人争当志愿者、共建共享文明家园的良好氛围,还带动群众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营造良好的氛围。

 

 

 

上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举办“庆五一...

下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职业安全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