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职业安全和健康教育知识培训

来源:     点击数:1227     发布日期:2021-04-25 15:21:20

为提高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了解更多的健康知识,4月23日下午,中心开展职业安全和健康教育知识培训活动,活动由柴红雷副主任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中心爱卫办主任讲解授课。利用近1个小时时间,从应急救助知识、颈椎等职业病防护、日常生活常识及高血压、高血脂的饮食控制要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河南省爱国卫生条例》。

 

通过此次健康教育培训,使每位职工都能够掌握基本的健康知识,提高了职工的健康意识,增强了职工在日常工作中处理突发问题的应急救助能力,为更好地服务缴存职工、高效有序地开展中心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绿色家园...

下一篇:清明祭英烈 红色永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