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党史教育片

来源:     点击数:1498     发布日期:2021-04-12 17:40:31

4月9日下午,中心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谱写了壮丽辉煌的历史篇章。记录片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的重要事件,以历史故事的形式,形象展示了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每一段故事背后,都蕴藏着无声的力量,穿越历史长河,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中心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工作实践和深化机关作风建设结合起来,注重学史鉴今,把握工作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史读书交...

下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