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点击数:2752     发布日期:2020-09-04 00:00:00

 

9月3日上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郑佩锋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办副主任袁利光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李子兵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郑佩锋指出,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任务,是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的重要方式。巡察组将坚决落实巡察要求,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认真贯彻巡视工作条例和有关党内法规,围绕六项重点任务全面开展巡察。希望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正确认识、端正态度,自觉接受监督,如实反映问题,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袁利光要求,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切实担负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坚定性、自觉性。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要充分信任、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做到即知即改、边巡边改、立行立改,认真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巡察组要管好队伍加强监督,严格依规依纪开展巡察。

 

 

李子兵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全力配合巡察组做好有关工作。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带来的良好契机,将其作为党性教育、提高能力、转变作风的良好机遇,整改落实坚决到位,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第四巡察组将对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为期约40天的巡察工作。根据巡察职责,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滑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各科室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处理。巡察期间设专门举报方式,电子邮箱为hxxcz402@163.com;意见箱设在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门口北侧;信访接待窗口设在滑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一楼大厅内。联系电话、接待窗口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3:00至6:00。

 

 

 

上一篇:滑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9年度...

下一篇:2020年度滑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