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我县财政供给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点击数:872     发布日期:2021-07-22 11:39:34

 

自收到财政供单位公积金基数调整料后,滑县住房公积管理中心相关业务科室积极响应,工作人员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加点,目前我县财政供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工作已快速高效完成。此次调整共涉及财政单位16415899名职工,调整后月财供供给单位缴存额达到了1830.67万元,较上月增加了67.97万元。

 

随后,我县非财供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工作将陆续全面展开,至12月20日前完成所有公积金缴存单位2021年度的基数调整工作。另一方面,从2021年7月起,我县自主缴存者月缴存额从之前的402元提高至448元。

 

已完成缴存基数调整的单位或职工可通过我中心官网、手机APP、中心微信公众号或持本人身份证到公积金中心大厅查询最新缴存基数。

上一篇:滑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政策解读

下一篇:滑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1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