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传达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来源:     点击数:2094     发布日期:2021-03-22 17:50:06

3月22日上午,中心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就全县开展党史教育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陈书记讲话和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立即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学习方案,列出工作台账,认真做好学习教育总结。要抓好专题学习,突出重点内容,坚持领导带头,提升学习质量,营造浓厚氛围。按照全县工作要求,结合中心工作职能,抓好贯彻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中心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动力,教育全体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上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

下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传达全县组织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