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系统升级助推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来源:     点击数:503     发布日期:2021-09-30 14:57:04

为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效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给广大缴存单位和职工提供更加便利、快捷、高效的业务服务,近日,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业务办理系统进行再次优化升级。

一是线上业务全面启用电子签章、电子签名。缴存单位及职工可随时随地在官方网站及公积金服务网点的自助设备上打印自动加盖签章的证明材料,省去了柜台打印盖章的繁琐步骤;同时柜台办理业务过程中出具的各类凭条职工只需通过专用手写设备进行一次签写即可,告别传统的多达数次的纸质签名,有效压缩了业务办理时间,大幅提升了办事效率。二是CA数字证书正式上线。首批针对缴存职工规模达到50人以上的53家自缴单位进行发放,凭借该证书缴存单位经办人可以在线申请办理职工的开户、封存、启封、转移、基数调整等业务手续,中心工作人员按照业务办理时限要求完成线上审核,真正将“让群众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的服务理念落到了实处。三是“好差评”系统成功上线运行。系统上线后,各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在办理公积金相关业务过程中,可对中心各服务网点工作人员、各线上渠道的服务质量、效率、结果等进行综合评价,评价结果实时传送到中心业务系统。便于中心全面及时准确地了解缴存单位、缴存职工对住房公积金政务服务的体验及诉求,积极促进窗口工作人员改进工作作风,为缴存单位和职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上一篇:我县住房公积金贷款逾期率全省最低

下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积极组织开展金秋助学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