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四项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点击数:509     发布日期:2021-08-12 00:00:00

 

作为人流较为密集的窗口单位,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强化管控措施,切实做好服务保障,确保疫情防控和办事效率两不误,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


1628753158394_914475.png


紧绷思想弦。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部署中心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提醒干部职工非必要不离滑,做好个人防护,时刻绷紧内部防控这根弦。随后,中心副主任主持召开后勤用工人员加压会,要求做好体温检测,每日核验健康码。实施“跟踪保洁”,保持空气流通,针对重点区域可根据情况随时进行消杀。


1628753190992_536523.png

 


 

 

严把防控关。所有进入中心的人员必须规范佩戴口罩,登记个人信息,并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码与行程码核验,根据工作人员统一安排,有序进入大厅。柜台前粘贴有一米黄线,大厅经理不间断提示办事群众在等候时间隔一米,保持安全防疫距离,指导办事群众随到随办、即办即走,严控大厅峰值人数。

 

 

1628753220811_813177.png


消毒进行时。中心办公区域每天进行两次消毒。其中,对业务大厅、公共区域、卫生间等人流量大、人员密集区域每小时消毒一次。大厅全天候提供一次性医用口罩、75%医用酒精,方便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随时使用。

业务多样办。办事群众百度搜索“滑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或关注中心微信公众号或下载“手机公积金APP”,便可网上办理公积金业务。除此之外,可在中心业务大厅自助办理购房支取、销户支取、贷款结清证明打印、异地缴存证明打印、个人缴存证明和明细打印等业务


 

上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四送一助...

下一篇:滑县爱心人士吴红岗先生捐赠物资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