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部门回复排行
服务大厅 6
综合办公室 3
纪检监察室 3
滑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
主任办公室 1
信息中心 1
留言统计
今日来信 0
共计来信 16
已经回复 16
  • 信件类型:
  • 咨询
  • 部门:
  • 服务大厅
  • 姓名:
  • 李荣闯
  • 主题:
  • 异地公积金贷款
  • 留言内容:
  • 你好老师。我工作的单位在新疆乌鲁木齐,所以社保,公积金都在乌鲁木齐,但是我的户口家人都在河南滑县。想问一下在道口买房子的话能不能使用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能不能抵扣房贷?谢谢
  • 答复:
  • 按照滑县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政策规定,具有我县户籍在外地市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单位在职职工可以申请公积金异地贷款,申请贷款时须具备下列条件: 1.在外地市正常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且申请时属于正常缴存状态; 2.在我县购买自住商品住房(与中心签约楼盘)且为房屋所有权人; 3.申请人及配偶在我县及异地不存在未结清的住房公积金贷款; 4.须有1名自然人提供担保,作为担保人的自然人必须是我县行政事业财政全供单位或国有大型企业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含)的在职职工。 纳入黑名单管理系统或者住房公积金贷款未结清的缴存人,不具备担保人资格。借款人不出现严重逾期情形时,不影响担保人提取(不含销户提取)和贷款。 住房公积金“冲还贷”是指已在本县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且尚未结清贷款本息的借款人,委托滑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采取系统自动扣划方式,将借款人及共同借款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中的资金,直接归还其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的行为。由于外地缴存职工其缴存的住房公积金资金在缴存地,两地公积金系统未实现联网,本地系统无法扣划其在外地缴存的住房公积金。职工提取其住房公积金用于偿还滑县公积金贷款具体可详询公积金缴存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