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04月16号

2024年

县住房公积金服务中心举办业务大练兵——党建暨业务知识竞赛

为深入推进“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4月15日,中心举办了业务大练兵——党建暨业务知识竞赛。知识竞赛内容涵盖党建知识、住房公积金业务、“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等方面内容,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4种题型。竞赛现场,大家认真阅读试卷,沉着冷静答题,充分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熟练的工作业务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竞赛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下一步,中心将持续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切实提升干部职工业务能力和素质,锤炼过硬本领,将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

04月03号

2024年

滑县住房公积金服务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移风易俗,引领文明风尚。4月2日上午,县住房公积金服务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活动首先带领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文明祭扫、平安清明”系列宣传视频,积极倡导全体干部职工通过摆放花篮、敬酒等无烟祭扫方式祭奠逝者,把清明节的传统习俗和祭奠先人的良好愿望用更加环保、安全的方式进行,随后全场干部职工一一签定了“文明祭祀·绿色清明”倡议书。通过这次主题活动,进一步树牢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保护环境、低碳祭祀、鲜花祭祀、网络祭祀”的文明理念,增强了环保意识、安全防范意识。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开展相关宣传活动,持续推动住房公积金行业精神文明建设,为营造安全、文明、绿色、和谐的美好滑州贡献力量。

03月26号

2024年

县住房公积金服务中心举办“建设强市我先行”演讲比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营造立足岗位、建功有我的浓厚氛围,3月25日上午,中心举办“建设强市我先行”演讲比赛。比赛共有6名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他们紧扣“建设强市我先行”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表达自己投身公积金建设的深厚情怀,展现建设强市的青春活力和干事创业、无私奉献的热情,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最后,依据在场观众的投票,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比赛在阵阵掌声中圆满落幕。 通过比赛,进一步强化了中心干部职工的奉献意识和担当精神,营造了自信、激情、实干、和谐的工作氛围,积蓄起了砥砺奋进的力量。大家表示,将认真落实“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活动,立足岗位、顽强拼搏,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落细,为强市建设贡献公积金智慧力量。

03月26号

2024年

县住房公积金服务中心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普及国家安全法律知识,3月25日,中心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宣传视频,引导干部职工充分认识网络安全领域的严峻形势,提高国家安全意识,提升国家安全风险防范能力,筑牢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作为公积金行业的一员,要把维护国家安全、维护网络数据安全作为首要任务,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自觉维护国家安全贯彻到日常工作生活中,进一步提高依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的自觉性,构建起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安全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