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调研

来源:     点击数:1098     发布日期:2020-05-13 08:27:15

为贯彻落实县扶贫办工作要求,加大对未脱贫户的帮扶力度,5月8日,我中心一行7人分别深入到各自联系村贫困户家中走访调研。

 

 

此次调研共走访了5个联系村100余户未脱贫户、边缘户、残疾人户、建档立卡户,再次核对贫困户的相关信息,切实把扶贫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健康情况、房屋状况、经济来源以及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倾听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同时积极帮助贫困户打扫了院内卫生,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使中心帮扶干部进一步全面掌握了联系村贫困户情况,为扶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助力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

 

 

 

 

上一篇:小小“微心愿”,传递大温暖

下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开展业务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