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疫情期间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     点击数:782     发布日期:2020-03-18 12:01:40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心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始终不忘关心、关爱帮扶村贫困户,切实采取各项措施做好疫情期间脱贫攻坚工作。

 

近日,中心领导班子一行4人,逐户走访八里营镇李丁将村贫困户,并送去口罩和帮扶联系卡等。在走访过程中,大家进一步发挥“宣传员”作用,向贫困户们讲解疫情期间自我防护知识,叮嘱他们多通风、勤洗手,出门戴口罩,不聚集、不走亲访友,积极配合镇、村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帮扶联系人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让贫困户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也为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开展“庆五一...

下一篇:强化服务保障共同防控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