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员干部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点击数:580     发布日期:2020-03-03 16:05:47

为积极响应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2月28日,我中心党员干部自愿捐款,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有关工作安排,全力支持抗击疫情和企业复工复产,落实好防疫期间惠企政策、“非接触式”办公、群防群控等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战疫无情,人间有爱。中心将一如既往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发挥好住房保障作用,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上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学习习近平在统...

下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观看系列红色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