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服务 勇争一流

来源:     点击数:720     发布日期:2019-12-31 10:21:16

为全面提升服务品质,我中心工作人员始终以“为党旗增辉,让人民满意”为宗旨,以“创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目标,不断优化业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精简办事手续,持续开展了:

一、绿色通道。今年10月份,我中心工作人员上门为刚生产完行动不便的单女士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为身处异地学习的郭某同志加班办理相关业务手续等便民政策。

二、温馨服务。中心大厅设置爱心座椅,为孕妇,带孩子的宝妈,身体不适的老人提供方便。还设置便民服务台,手机加油站,医药箱和雨伞。

三、引导服进入公积金大厅,中心工作人员引导办事职工办理业务,并以热情的服务接待每一位办事职工,认真耐心的告知业务所需材料。

中心工作人员始终想职工群众所想,以热忱高效优质的服务回馈广大缴存职工,努力践行工匠精神。我中心以后将继续加强服务意识与责任担当,进一步诠释住房公积金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

上一篇:强化服务保障共同防控疫情

下一篇:公积金爱心驿站户外劳动者的温暖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