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书记讲党课——从长征精神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来源:     点击数:541     发布日期:2021-06-25 17:03:33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6月25日下午,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以“长征精神”为主题给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党课紧紧围绕“长征的背景”“回顾长征路”“长征胜利带给我们的启示以及如何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三个方面内容进行系统阐述,通过重要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会议、重要历史人物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回顾了那段艰苦卓绝的长征岁月,启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铭记红军丰功伟绩,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坚定“四个自信”,齐心协力走好新时代公积金事业长征路。

 

长征精神集中体现了党和红军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承和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中国共产党人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全面展示,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把伟大的长征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中心工作再创新辉煌。

 

 

 

 

 

上一篇:县住房公积金召开“学党史、悟思想、...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滑县隆重庆祝住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