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进楼盘政策咨询服务座谈会

来源:     点击数:743     发布日期:2021-06-11 00:00:00

 

为宣传住房公积金制度的普惠性,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水平,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政策进楼盘咨询服务座谈会活动。

 

 

6月10日,我中心走进梦想城、泰和府和建业城,现场为销售顾问和购房群众讲解公积金政策。活动现场,中心工作人员讲解住房公积金政策的要点和使用住房公积金政策需要注意的问题,销售顾问和购房群众也提出一些政策咨询,如普通商品房公积金贷款都需要准备什么材料?第二次申请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是多少?等额本金和等额本息还款方式的区别?月冲还贷和年冲还贷如何申请?针对这些问题,我中心工作人员一一作了详细耐心的解答。

 

通过这种面对面的现场讲解和答疑服务,不仅让住房公积金政策从文件上走了出来,使政策走进了现场,走进了群众,走进了基层,让住房公积金政策更加鲜活易行,而且破解了销售顾问和购房群众心中的疑惑,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今后,中心将不断延伸服务触角,创新服务形式,以更优质的服务,为滑县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篇:业务工作中不中 技能比武论英...

下一篇:优化营商环境 实现房贷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