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端午情 拳拳爱国心

来源:     点击数:497     发布日期:2021-06-11 16:05:57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和规范党内组织生活,激励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争先锋、作贡献。县住房公积金开展主题党日暨“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包粽子、观看红色影片等环节,增强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活动伊始,党员干部齐聚机关食堂,开展“迎端午·包粽子比赛”活动,大家将提前备好的糯米、粽叶、红枣等材料摆上桌,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折叶、填米、放料、扎线一道道工序有序进行,一会儿工夫,一个个棱角分明饱满诱人的爱心粽子就出现在眼前,过程中大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交流包粽子的技法,活动现场到处洋溢着欢快的节日气氛。

 

随后,大家走进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党史故事专题影片,了解民族不屈不挠的历史,感受到党的凝聚力、生命力和战斗力,感悟今朝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把弘扬传统文化、厚植爱国情怀自觉融入工作实践中,以实干谱写时代芳华,为国强家富“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上一篇:县住房公积金举办“传家训、立家规、...

下一篇:滑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诚信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