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点击数:565     发布日期:2021-06-04 17:55:22

 

为全面加强市民的诚信教育,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6月4日下午,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西湖边举行以“开展诚信教育,倡导文明新风”为主题的诚信教育实践活动。

 

中心志愿者向广大市民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倡导市民自觉增强诚实守信的意识,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积极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让诚信深入人心,使讲诚信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和称赞,进一步加强了市民的诚信教育,提高了市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中心志愿者们将诚信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为构建文明城市、和谐社会奉献出一份力量。

 

 

 

 

 

 

上一篇:浓浓端午情 拳拳爱国心

下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举办“庆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