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观看党史微课系列短视频

来源:     点击数:430     发布日期:2021-06-04 17:52:28

 

2021年6月4日下午,中心全体党员在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国史讲堂”第二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何能让旧中国面貌焕然一新》、《六大特质决定中国共产党取得现代化建设巨大成就》党史微课短视频。

 

主讲人中央党校谢春涛教授分别从中国共产党从哪几个方面赢得了最大多数中国人的支持进而建立新中国、做了什么样的努力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以及如何通过六大优秀特质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三个方面详细阐释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伟大成就。

 

通过观看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将坚持把学好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升自我素质,立足本职、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努力推动我县住房公积金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

下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百年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