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百年党史”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     点击数:706     发布日期:2021-05-24 17:06:19

 

 

5月21日,中心开展“百年党史”主题宣讲活动,用党史小故事阐述爱党大道理,用铮铮誓言践行强党新使命。

 

 

在宣讲人郝治攀的讲述下,大家了解了赵一曼烈士的成长经历和抗日革命事迹,从大家闺秀成长为一名坚定的共产主义者,她用实际行动践行“誓志为人不为家”“甘将热血沃中华”的铮铮誓言。一封《示儿书》,情真意切、铿锵有力,让大家心生敬佩。

 

 

“共产主义在中国必将得到光辉的胜利”“试看将来的环球,必是赤旗的世界!”这是李大钊同志临刑前对其他19位革命者说的话。在宣讲人武苏业的讲述下,革命先驱李大钊同志的壮举,浮现在所有人眼前。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精神,穿越历史的长河,鼓舞着大家不断前进。

 

 

宣讲人张晨阳分享了抗日民族英雄杨靖宇的故事。“为了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头颅不惜抛掉,热血可以喷洒,而忠贞不二的意志是不可动摇的。”随着张晨阳的朗读,杨靖宇同志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传递给了在座的每一位党员。

 

此次宣讲,中心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开掘党史富矿,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全体党员干部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书写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上一篇:滑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观看党史...

下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参加党史专题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