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到我中心考察交流

来源:     点击数:1109     发布日期:2021-05-12 17:11:23

 

 

5月12日上午,新乡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及所属各县区管理部负责人一行12人在副主任王新东的带领下到我中心考察交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子兵及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王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心业务大厅、智慧终端、12329人工热线平台、信息化机房及标准化档案室,对中心业务办理模式、完备的软硬件设施以及优质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中心宣传片《滑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巡礼》,重点交流了在公积金管理、“放管服”改革、优质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随后,双方就公积金归集扩面、逾期贷款的催收方式及惩戒手段、党建学习活动的组织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增进了解、互通有无,把各自的成功经验运用于住房公积金管理的工作实践中,用好公积金惠民政策,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缴存职工。

 

 

 

 

 

 

上一篇:优化营商环境 实现房贷第一

下一篇:兰考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到我中心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