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来源:     点击数:1941     发布日期:2021-03-04 08:49:58

3月3日,中心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树立正确党史观,深刻汲取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要全面掌握实践要求,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篇: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学习滑县第十一届...

下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收看全国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