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点击数:1493     发布日期:2021-02-07 14:45:46

2月5日,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中心主任主持,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中心主任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科级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从六个方面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大家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将虚心接受,举一反三,认真抓好整改。

 

县纪委同志在点评时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扎实有力,会议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效果。中心主任表示,将认真消化吸收,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辜负县委和人民群众对住房公积金工作的期望。

 

 

 

 

上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收看全国脱...

下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违纪违法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