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 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以案促改工作组织生活会

来源:     点击数:1540     发布日期:2021-01-12 10:09:57

1月8日,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以案促改工作组织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切实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改进党员干部作风形象”这一主题,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上,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剖析,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提出了切合实际的整改措施。做到了问题查找准确、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明确。结合自我剖析,党员之间认真开展了针对整改措施、整改效果的互相评议。

 

最后,支部书记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将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到位,使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提高自身、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助推我县住房公积金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违纪违法典...

下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纠治形式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