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慈善一日捐”“99公益日”活动动员会

来源:     点击数:570     发布日期:2021-08-31 17:50:55

1630404133204_455560.png

为践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落实县政府关于开展“慈善一日捐”“99公益日”活动的通知要求,营造社会慈善氛围,831日下午,县住房公积金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慈善一日捐”“99公益日”活动动员会,中心干部职工共计14人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中心副主任传达学习了《滑县2021年“慈善月”暨“慈善一日捐”“99公益日”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宣读了滑县慈善总会《关于在全县大力开展99公益日”活动的倡议书》,鼓励全体干部职工捐出不少于一天的工资收入,为我县慈善事业献上一份爱心、一份善举。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对慈善事业的认识,确保中心“慈善一日捐”“99公益日”活动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县乡村振兴和灾后恢复重建,彰显社会责任和担当。


上一篇:县住房公积金到分包片区集中开展义务...

下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四送一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