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来源:     点击数:496     发布日期:2021-09-19 00:00:00

中秋佳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涵育家国情怀。9月18日,中心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百万雄师过大江(打一党史事件)”、“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是什么”……在紧张的气氛中,知识竞赛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参赛人员分三个代表队,分别是神舟队、揽月队、嫦娥队;赛程设4个环节,依次是个人必答、团队必答、风险挑战和抢答。各参赛选手蓄势待发,应对自如。场下观众掌声热烈,兴致高昂。经过激烈角逐,神舟队获得第一名,揽月队获得第二名,嫦娥队获得第三名。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现代豫剧《情满合欢寨》,学习其中蕴含的精神,树立坚定的信念,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这一场知识与戏曲的邂逅,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更增进了爱国主义情感。传统文化与爱国情怀的碰撞,成为这个中秋最令人难以忘怀的记忆。


1632013148050_836478.png


上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观看红色影...

下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一盔一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