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县缴存单位和职工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来源:     点击数:723     发布日期:2021-08-10 00:00:00

广大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

目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多地相继发现本土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同之前的病毒相比,此次病毒传播速度快、感染性强、恢复期长。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防止疫情扩散和蔓延,切实保障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结合工作实际,我们特发出以下倡议:

、建议通过网上渠道办理业务

为避免人员聚集,防控病毒交叉感染,如非紧要事项,建议各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减少现场办理业务目前,我中心已经开通了手机公积金App、网上服务大厅、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服务渠道。

方法一:百度搜索滑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或访问:http://gjj.hnhx.gov.cn进行网上办理;

方法二:缴存职工可下载并注册“手机公积金App”,或在微信搜索公众号“滑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注后在手机上即可办理公积金业务;

 1628585450400_680026.png

、建议尽量减少来现场办理业务

如确有特殊事项必须到服务大厅现场办理,建议您拨打12329服务热线提前咨询,备齐业务所需资料请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现场管理,规范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健康码绿码或大数据行程码绿码进入公积金服务大厅,不得插队和喧哗,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分流调度。在大厅等待时间减少与人接触,保持合适距离;办事完毕后立即离开大厅,减少在大厅停留的时间。

请广大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积极配合。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0372-12329

滑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年8月9

 


上一篇:关于对XX中心校职工仝XX骗提公积...

下一篇:通 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