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

来源:     点击数:456     发布日期:2021-09-03 17:01:00

 1630659799214_729947.png

    先进模范是一面旗帜,也是我们学习的标杆,9月3日下午,县住房公积金全体党员在中心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观看了《同心共圆飞天梦——记航天报国的“嫦娥”“神舟”“北斗”团队》、《中国船舶集团第七六〇研究所抗灾抢险英雄群体》的先进事迹纪录片

在影片中,我们看到了不屈奋斗,让“中国探月”的“金字招牌”闪耀在茫茫太空的“嫦娥”团队;“用成功报效祖国、用卓越铸就辉煌”,像拧螺丝一样把自己拧在祖国航天事业中的“神舟”团队;迎难而上、敢打硬仗、连续奋斗,让中国北斗星耀苍穹成为世界的北斗的“北斗”团队;以及为了推动海洋事业不断突破,危难时刻挺身而出不惜牺牲生命的中国船舶集团第七六〇研究所的科技工作者们。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用成功报效祖国、用卓越铸就辉煌”的铮铮誓言,是当之无愧的先进模范、时代先锋。

后,全体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倍感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先模人物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学习他们甘奉献、爱祖国、敢担当的崇高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勇攀创新高峰,为全面决胜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学党史 ...

下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践行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