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房公积金组织收看全县理论宣讲网络展播视频

来源:     点击数:1325     发布日期:2020-11-23 16:18:13

近日,县住房公积金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系列网络展播视频活动。

 

视频展播中涌现出一系列先进人物典型,他们中既有不计生死,主动请缨上一线的医务人员;还有扎根基层,用爱浇筑祖国未来的人民教师;更有默默无闻,创办希望学校关爱留守儿童的爱心企业家,他们用自己的青春与热血为广大干部职工树立了一个个光辉的榜样。

 

观看结束后,参与学习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榜样为标杆,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将满腔热血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为广大缴存职工的助圆安居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学习习近平在浦...

下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学习党的十九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