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来源:     点击数:1607     发布日期:2020-11-02 10:44:33

10月30日,中心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巨大贡献,深刻阐述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郑重宣示了捍卫国家领土主权和统一、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坚定立场和决心。

 

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鼓舞和激励着我们在新时代知难而进、坚韧向前。大家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克服一切艰难险阻。

 

 

 

 

 

上一篇:中共滑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支部...

下一篇:县住房公积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