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滑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     点击数:1900     发布日期:2020-10-28 11:11:20

我中心积极响应县工会委员会的号召并组织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中心工会主席陈洋同志对八里营南杨柳村受资助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对其做了郑重的嘱托,希望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道路上能够勤勤恳恳、学以致用、不忘初心、充分发挥个人专业特长回报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最后对其发放3000元爱心助学金。

 

 

“金秋助学”活动是在党和政府指导下、工会组织协调下帮助职工家庭解决实际困难的重要途径。金秋助学活动不仅是为困难职工在教育投入上的兜底,更是为莘莘学子带去追寻梦想的希望。我们在金秋时节以助学之名,播种希望,成就梦想。此次活动让大家真切感受公积金的助梦初心,时刻不忘以奉献社会的使命担当。

 

 

 

上一篇:创新不止步服务再提升

下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举办控烟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