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房公积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点击数:1860     发布日期:2020-10-20 16:20:36

10月16日,中心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立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战略高度,系统阐明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正确路径,为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

 

中心党组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其重大意义和精髓要义,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力走好学习之路、为民之路、修身之路、实干之路,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

 

 

 

 

上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学习习近平在...

下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学习习近平在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