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举办控烟知识健康讲座

来源:     点击数:2429     发布日期:2020-09-28 11:01:04

为全面营造健康文明、舒适环保的良好办公环境,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的控烟意识,最大限度地促进干部职工身体健康,树立文明办公的模范形象,9月25日,中心开展了控烟知识健康讲座。

 

此次活动由中心综合科负责人郝治攀同志主讲,以PPT的形式结合鲜活的案例,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吸烟的危害及引发的常见疾病,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控烟的自觉性,为我中心控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深入宣传,全面营造无烟机关氛围,加强监督管理,精心组织实施并积极开展有关“无烟机关”相关活动及各项工作,为广大办事职工营造清新健康的无烟环境。

 

 

 

 

 

 

 

上一篇:2020年滑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

下一篇:刘建发副市长到中心扶贫帮扶村李丁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