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以铁肩膀担当硬任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点击数:1565     发布日期:2020-08-04 09:29:21

7月31日,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铁肩膀担当硬任务”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闽宁对口扶贫协作援宁群体》。

 

该片用现场讲述和连线采访的方式,展现了24年间闽宁对口扶贫协作结成的深厚情谊与累累硕果。其中有曾先后40多次来到宁夏,见证闽宁协作24年历程的林月婵;有与贫困群众同吃住,手把手、面对面推广菌草种植技术,被称为“菌草之父”的林占熺;更有11批180余名福建挂职干部接力攀登,同宁夏人民一起用智慧和汗水创造了东西部对口扶贫协作帮扶的“闽宁模式”。

 

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闽宁精神,不畏艰苦、勇挑重担,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以最大的决心和努力投入到工作当中,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上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学习《中国共产...

下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集中观看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