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微心愿”,传递大温暖

来源:     点击数:884     发布日期:2020-07-24 16:17:57

7月24日上午,滑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志愿者载着满满一车的心愿物品赴八里营镇包括北杨柳在内的5个帮扶村,帮助贫困户家庭点亮他们的“微心愿”。

 

 

随后,志愿者们将电风扇、夏凉被、书包、汉语词典等“微心愿”物资送到帮扶村困难群众、留守儿童手中,为他们送上了必须的生活用品,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小困难”、“小问题”,实现“微心愿”、“微梦想”。此次活动,我中心共认领全部所包5个帮扶村的9个“微心愿”。

 

一滴水,可以折射太阳的光辉;一盏明灯,可以照亮前行的道路。也许我们实现的心愿很微小,但是众人齐心,小爱汇成大爱,微小也能变成巨大。正如一个被走访慰问的贫困户说的那样,他们感谢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今后一定加倍树立生活的信心,变输血为造血,共同迎接新的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用热血点亮生命...

下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深入贫困户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