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三服务”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活动专题讨论会

来源:     点击数:875     发布日期:2020-05-25 18:45:39

5月22日,我中心召开“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企业”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活动专题讨论会,驻县委办纪检组组长王作民参加指导会议。

 

会上,中心班子成员紧扣“三服务”活动要求,畅谈学习以来的心得体会,深刻查摆自身在干事创业劲头、业务工作能力、服务群众意识、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创建工作,针对公积金走出去开展调查研究,定期开展学习交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举措;二是要时刻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以群众的需求为着力点,多干群众期盼和急需的事;三是要强化“一岗双责”作用,加强对党员干部政治纪律等方面的教育、引导,努力建设成勤政敬业、团结务实、开拓创新、廉洁高效的党员队伍。

 

 

 

 

 

上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52(我...

下一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召开“服务基...